竞技风暴

蛙后夺冠 张亚东再次抛狂言:罗雪娟能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12:26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南京电 采访过罗雪娟和张亚东这一对师徒的人都说,罗罗狂,张亚东更狂。昨天,在目睹弟子以优异的成绩夺冠后,张亚东再次抛出了“狂言”:“罗雪娟能破世界纪录!”

  张亚东对罗罗的这枚金牌早就胜券在握了,他在决赛中给弟子布置的任务是金牌要拿,纪录也要破,最终罗罗只差一点没破全国纪录,让张亚东有一点遗憾:“本来她可以游
得更好的,以她现在的状态,应该能打破纪录。在这里我狂言一下,以罗罗的训练水平,在不久的将来,她可以打破世界纪录!”

  乍闻此言,记者们一时半会儿还没反应过来,张亚东冲着记者们说:“不来点掌声?”说完,迎着掌声,张亚东得意地靠在椅子上,笑了。

  罗雪娟昨天的表现与她在世锦赛上的低迷形成了鲜明对比,有人怀疑罗罗在世锦赛上有意打“埋伏”,目的是保存实力对付全运会。面对这种传言,张亚东显得非常气愤:“世锦赛状态不好是因为她的身体原因,而不是什么有所保留。我们一贯的想法就是把国际大赛放在第一位,把为国争光放在第一位,怎么可能会有保留呢?”

  “而且罗罗在世锦赛时的身体不好不是别的,而是因为她的脚伤了。没错,罗雪娟有的时候身体是会出现点问题,但经过大家的一番免费宣传之后,就变成罗罗的身体总是不好了,一会儿晕倒,一会儿进

医院的,搞得她像林妹妹似的弱不禁风。今天中午我还听到传言,说罗罗昨天在训练池边上晕倒两回呢,纯属胡扯嘛。唉,不说了不说了,还是用成绩和清白来证明一切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