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下姐妹花场上成敌手 栗寒璐:肯定不会手下留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8:25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钱凯南京江浦报道 本次垒球比赛,解放军对广东队的比赛过程中,观众席上坐着一位身着解放军13号球衣的女孩,她叫栗寒璐。而她似乎格外为广东队叫好,赛后记者了解到:原来她的双胞胎姐姐栗白璐就在广东队。

  “我叫栗寒璐,是河南郑州人,栗白璐是我姐姐,她只比我大半个小时。”略带羞涩的栗寒璐说,“我们都是1984年2月6号出生的,从小学三年级一起接触垒球的,慢慢地感
觉似乎有这方面的潜力,所以一直坚持到了到现在,差不过有十年了。”

  作为姐姐的栗白璐比妹妹先进队,而妹妹栗寒璐也随后被解放军队慧眼选中。“其实我们水平差不多,又是同打3号位,不过我们解放军队的实力要比广东队强一点。” 洁白的帽檐下是一张清秀的瓜子脸,小巧高翘的鼻梁流露出几分精致动人,栗寒璐是一个漂亮的姑娘。“我们也有碰面交手的机会,十运

预选赛我们解放军和广东就碰上了,不过还是我们赢了。”对着记者,栗寒璐格格笑开来。

  尽管这次十运比赛两队同住一个宾馆,但是两姐妹见面的机会还是比较少的。“我们训练的时间是错开来的,所以彼此见面的机会不是很多,但是我们经常打电话聊天的,她有比赛我会去给她加油,我比赛,姐姐也会来给我加油的。”栗寒璐说,“我们感情非常好,每次放假都会在一起聊天,一起玩的。”

  到昨天解放军四战全胜积12分,暂列A小组第一,广东队三战全胜列B组小组第一,因此,在接下来的比赛,分别效力两队的栗寒璐和栗白璐很可能在接下来的复赛中相遇,“肯定不会手下留情的,在下面我们是好姐妹,在赛场,我们就是对手啊。”栗寒璐眯着眼睛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