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比赛竞相弃权 三大原因造成比赛场次骤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3:20 新京报

  本报吴江专电(特派记者张磊)罗微弃权,同为国家队的小将刘蕊在随后的决赛伤也弃权。这两 位即将代表中国队参加东亚运动会的队员先后弃权,江苏队的赵艳不战而胜。北京队主教练姚强队记 者们坦言:“我并不熟悉赵艳。”由此可见赵艳的实力并不出众。刘蕊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没 有受伤,我右信心取得胜利,即便和罗微比赛我也右同样的信心。”另外一个有趣的现象是,男子80 公斤级冠军来自解放军的李亮在最后三论的对手连续弃权,使自己不战而胜。

  截止到昨天,在已经进行的111场比赛中,共弃权26场。跆管中心领导分析了其中的原因一共右 三条:第一使伤病;其次使协议交流;最后使轻伤的情况下为了东亚运动会而放弃。其中罗微和刘蕊 都属于伤势第三种情况,她们本身有伤,但随后的东亚运动会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跆拳道管理 中心领导开玩笑说:“我们此前还想做北京的工作,希望罗微在身体状态没有完全恢复好的情况下不 要参加比赛,这样可以保证东亚运动会。”中国跆拳道队在东亚运动会上最好成绩是银牌,罗微和刘 蕊分别正负67公斤级别赛,有望摘金。

  实际上,最主要的弃权原因还是伤病。跆拳道管理中心领导介绍到在今后的规则种要队运动员进 行保护,带手套和脚套,防止意外出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5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