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马拉松赛全民同乐 组委会为选手提供人寿保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3:1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报道

  马拉松比赛也许是十运会中唯一一个“与民同乐”的项目,上万名业余选手有机会和职业长跑健将同场竞技,同时比赛后还将有长达五小时的狂欢活动。为了确保不会“乐极生悲”,组委会还首次为所有参赛选手免费提供人身意外保险。

  由于十运会马拉松赛和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合二为一,因此今天也是秋日北京的一个狂欢日,共有超过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3万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其中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73岁,最小的来自德国的选手仅8岁,更值得一提的是,一位来自青岛的男选手将倒着跑完全程42.195公里。虽然本次比赛所设项目与去年相比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42.195公里的全程跑、21.0975公里的半程跑、10公里跑、4.2公里迷你马拉松和儿童家庭跑等项目。本届比赛不同以往之处在于,组委会加大了安全保护措施,除了在赛道沿线每隔100米安插一名经过急救培训的志愿者外,他们还将为每位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免费提供中国人寿人身意外保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