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操标准不一东道主显优势 杜旻:裁判"偷"了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0:45 武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记者 李勇 马万勇) 0.013分之差,这是在男子自由体操比赛中,我省选手杜旻与银牌得主四川选手邹凯的差距。赛后,杜旻愤愤地表示:“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扣这么多分,不然怎么也是银牌。”

  在5月份上海举行的锦标赛中,杜旻曾夺得冠军,他谦虚的说:“那是在很多人失误的情况下取得的。”昨天,杜旻也采用了一套10分起评的动作,他说:“我感觉自己完成的
非常好,得个9.7分应该没有问题。”

  但是当分数打出后,杜旻有些不敢相信,“我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湖北队教练杨高金在颁奖前向裁判长黄力平提出申诉,“裁判长说,我落地腿分得很开,所以被扣了0.3分。”杜旻说。

  杜旻气愤的说:“此前,江苏选手吕博在男子全能比赛双杠比赛中,落地时比我腿分得还开,他竟然能够得到9.8分。”

  杜旻说:“现在这已是即成事实,我也没办法了,只能自我安慰了,好歹这是我个人在全运会取得的最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