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看点:李小鹏伤愈卫冕双冠 射击游泳名将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6日0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十运会比赛进入第5日,20枚金牌将各归其主,其中,体操元老李小鹏将在伤愈后复出,如能卫冕成功将堪称完美,而游泳与射击赛场上的高手云集,势必上演精彩对决。

  明天是体操项目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将决出男子跳马、女子平衡木、男子双杠、女子自由体操、男子单杠5项冠军。明天的赛场上,最为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放弃团体赛后伤愈复
出的李小鹏,他将在跳马和双杠中踏上卫冕之旅,而“跳马王”江西队的陆斌与双杠方面北京队的滕海滨和广西队的梁明声将是他必须逾越的障碍。其他项目中,刚刚夺得女子全能冠军的河北选手范晔将在自由体操中向第二块金牌发起冲击,而湖南的程菲将是她最大的威胁。其他3个冠军头衔也将为一众国字号选手瓜分,竞争同样激烈。

  明日的泳池仍然热闹,女子200米自由泳预赛和半决赛后排名首位的浙江名将杨雨将在决赛中遭遇上海选手朱颖文、徐妍玮和庞佳颖的围攻,另一名浙江选手吴鹏携世锦赛铜牌之勇将在男子200米蝶泳中冲击个人第三枚金牌。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将是齐晖与周雅菲两名解放军选手的队友之争,而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北京队则当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笑傲群雄,浙江、上海与广州也不容小觑。

  射击赛场上同样高手云集,在气步枪中被淘汰的奥运冠军杜丽将再度出击女子小口径运动步枪3x20+决赛,但10米气步枪中折桂的解放军小将殷雯、北京队的徐珊珊和八运会冠军浙江老将王娴也均非等闲;女子气手枪40发+奥运冠军陶璐娜、李对红和卫冕冠军陈颖、世界纪录保持者任洁将上演更为惊心动魄的决战;男子双多向150靶+决赛中老将当道,新人的表现更加值得期待。

  明日的网球赛场上,两对混双明星组合彭帅/王钰与卫冕冠军李婷/朱本强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刘婉婷/卢昊与刘南楠/孙鹏,巅峰对决能否呈现决赛赛场值得关注。另外,射箭项目的比赛也将于明日全部展开,新老结合的

福建队实力雄厚,他们将主要迎接来自陕西、内蒙古队的挑战。

  

乒乓球混双决赛作为本次全运会第一枚乒乓球个人项目金牌也将于明日晚些时候决出。其他决赛项目中,
跆拳道
男子+80公斤级与女子+67公斤级将在明日决出冠军;自行车方面则将决出男子记分赛、女子记分赛与男子凯林赛3枚金牌;同时,男女马拉松明日将在距离南京最远的分会场--北京展开争夺。(丁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