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吊环起波澜仲裁委员会维持原判 天津将继续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3: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十运体操赛场爆出了开赛以来最大的一个争议判罚,在吊环决赛江苏的国家队老将黄旭最后一个出场,以9.863分力压此前获得9.825高分的天津“吊环王”董震,摘得金牌。赛后天津代表团第一时间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仲裁委员会经过一段时间的协商之后宣布维持原判,而天津代表团表示将继续上诉。

  董震和黄旭在今天的比赛中都发挥了极高的水准,两人下环也是纹丝不动,结束动
作之后都表现得非常的自信。当黄旭最后一位结束比赛之后,裁判的打分迟迟没能宣布,黄旭显得有点紧张,毕竟董震之前的分数太高了。而董震则在一旁非常显得很冷静地等待结果,甚至保持着笑容。七八分钟之后,裁判打分出了,9.863分!压倒董震0.038分,每名裁判的打分从9.75到9.95不等。结果从来之后,董震脸上依然挂着微笑。

  比赛结束之后,天津代表团第一时间向仲裁委员会提出申诉,委员会的反应更为迅速,经过短暂研究之后,也没有事先通知记者即召开了小型新闻发布会,当时很多参加完赛后发布会的记者都已经离场散去。在这个记者所剩不多的"小会"现场,仲裁委员会代表宣读了维持原判的结果,原文如下:

  关于董震吊环申诉问题,经看录像,董震本间十字基本经支撑放下,向前大转肩未经倒立,两个错误很明显,裁判认为评分是公正的,仲裁裁决维持原判。

  仲裁委员会的仲裁显然没能说服天津方面,他们当场表示异议,声称既然给出了一份对董震的技术分析报告,那么也应该拿出一份对黄旭的技术分析报告。天津代表团表示将继续向上提出申诉。(五元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