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肖钦感叹家乡变化 鞍马金牌得主庆幸走出雅典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22: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十运会体操男子鞍马决赛15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结束。解放军队肖钦夺得金牌,北京队滕海滨和陕西队张宏涛分获第二、三名。

  解放军选手肖钦是江苏南京人,能够在回到家乡之后夺得十运会鞍马金牌,这位中国体操队名将非常激动和兴奋。在赛后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很满意:"我非常高兴,感谢我的教练,感谢八一队以及国家队的领导,在我以前失败之后,还能继续支持和关心我。"

  肖钦已经多年未回到南京了,他难以掩饰自己对家乡的浓厚感情:"令我自豪的是,作为一个南京人,看到南京变化很大,我感到骄傲。因为我真是好多年没有回到南京了,这次回来看到这些,真的是很为南京为江苏人民骄傲。"

  谈到今天比赛中的表现,肖钦淡定地表示今晚表现还可以,基本发挥了水平。有记者问到他在雅典奥运会失利之后是如何走过来的,他说:"失利以后,体操还是得练嘛。雅典奥运完了以后要走出阴影,每场比赛能够正常发挥,逐渐提高自信,现在应该说好多了。自从雅典奥运到现在,基本全都正常发挥。一直到这次

十运会的大赛,每次都成功了,没有出现重大的失误,所以我很高兴。"

  (五元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