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利牵挂十运会与国家女排 一边选新人一边督促老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6:45 城市快报

  国家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天来到金坛体育馆观看天津队与福建队的比赛,比赛结束后,徐主任幽默地表示现在心里只有两件事,一件是十运会的女排比赛,一件就是国家女排。

  由于分组的原因,天津队在B组的对手都相对较弱。徐主任就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这是好事情也是坏事情,小组出线对于天津队来说没有什么问题,但在交叉淘汰赛的时候
遇到的对手就强,天津队要把困难准备得充分一些。”徐利很肯定地说出了3支可能夺冠的球队:天津、解放军、辽宁,他解释说:“我觉得天津、解放军、辽宁都肯定能打进4强,至于谁能最终夺冠,那要看各队的临场发挥的情况了。”

  作为国家排球管理中心的主任,徐利自然要谈到有关国家

女排的话题。徐主任透露,国家队主教练陈忠和与领队李全强因为有一些其他的事要处理已经回福建去了,他们将在
十运会
女排8进4决赛中出现在南京的赛场上。当记者问到这次徐主任带队来看十运会的比赛是否也有选拔新人的目的时,徐利回答说:“十运会的水平比较高,我们有这个意思,但主要的目的还是督促一下国家队的队员,看看她们的竞技状态如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