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男单上演巅峰对决 林丹:昨天的生日今天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5:38 厦门晚报

  本报南京电(记者 李京波)“既生瑜,何生亮。”林丹和鲍春来,这对中国羽毛球队的“双子星座”,将在今晚的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比赛中上演巅峰对决。

  从以往的战绩来看,林丹对于鲍春来稍微占些优势,但林丹却不这么认为,“哪一个对我来说都一样,大家都是国家队的队员,相互比较熟悉,主要还是要看临场发挥。”

  昨天是林丹的生日,但一心想要拿全运会冠军的林丹已经决定等今晚的决赛之后,再与队友一起开自己的生日party。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当然是全运会的金牌。

  在展望决赛时,解放军队领队高路江说,林丹在团体赛中没有遇到硬仗,进入单项赛事后对手逐渐强了,他现在的状态越来越好。湖南队总教练唐辉认为,林丹的水平应该在鲍春来之上,但如果鲍春来能够成功遏制林丹截杀这一“杀手锏”,那胜负应该是五五开。

  林丹的母亲已经被解放军队请到了昆山,在女单比赛中失利的女友谢杏芳也将在赛场为他加油。解放军队、

福建队都已经为林丹筹划了生日PATTY,今天,林丹的生日将如何补度,只有晚上的比赛结束后才能知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