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排金坛赛区倍受球员好评 河北小将收到生日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坛樱花——运动员的家

  10月11日晚,十运会女排比赛金坛赛区的全体运动员欢聚一堂,尽情享受樱花大酒店的热情盛宴,席间获悉今天是河北队队员尹萌的20岁生日,酒店总经理随即准备了生日蛋糕和鲜花,送上金坛人民和金坛樱花大酒店全体员工的真情祝福。

  金坛樱花大酒店被指定为运动员下榻地以来,酒店拆巨资对内部设施进行了全面重新装修;对员工进行了专门的培训,开展“学女排拼搏精神,展樱花争先风采”的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安全、消防、卫生、设施设备的保障工作实行划区分片,责任到人;队员入住以来,酒店重视信息传递工作,落实专人跟踪搜集宾客建议和意见并及时反馈,做出调整;针对运动员的饮食习惯和口味差异,对酒店的菜肴进行调整,让运动员有宾至如归的感觉,特别是在食品的安全卫生上从严把关,确保万无一失。

  金坛卫监——运动员的守护神

  自接到

十运会的卫生保障任务以来,金坛卫生监督所和金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就抓紧落实卫生保障预案,举行食品、公共场所突发事件处理大演练,强化应对各类卫生突发事件的能力。市疾控中心对有接待任务的三家酒店进行了跟踪检测,对空气质量、床上用品和公用杯具等卫生指标进行反复检测,市卫生监督所根据检测结果提出整改建议,保证卫生状况达到赛会要求。

  赛事期间,金坛卫监派员进驻酒店,全天候对食品原料采购、贮存、加工制作全过程实行卫生监督,对供应的所有食品均由专人进行48小时留样,确保饮食安全。

  金坛广电——播撒友谊

  为本次十运会

女排承担向外节目信号传输任务的金坛广播电视局和来金坛进行十运会女排比赛现场录制采编的山东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举行篮球友谊赛。双方队员学习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十运会助威增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