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开赛三天零投诉 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表扬金坛赛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副主任高沈阳一行,来到女子排球金坛赛区,听取开赛以来的情况汇报,亲临赛场检查竞赛组织工作,并亲切看望了运动员、裁判员。

  金坛市领导吴晓东、韦东生、徐国庆及赛区竞委会成员陪同徐利主任一行,金坛举目可见的十运宣传,一流的场馆,文明热烈的观众,给排管中心的领导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徐利主任高度肯定了赛事准备工作,金坛赛区开赛以来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实现了竞赛组织、裁判工作、后勤接待三个“零投诉”,各方面都比较满意。徐利主任十分感谢金坛市委、市政府为承办女排决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十运会女排比赛提供非常好的条件。希望金坛赛区再接再厉,出色完成各项任务。

  金坛赛区开赛三天“零投诉”

  自10月12日

十运会
女排
金坛赛区开赛以来,实现了竞赛工作、裁判工作和行政接待工作三个“零投诉”,赛区管委会征求各队意见时,认为此次比赛各方面时历次参赛中比较出色的。

  赛区管委会主任陈玉鑫介绍说,金坛赛区竞赛组织比较规范,后勤接待周到细致,场馆器材一流,达到了承办国际重要赛事的标准。为顺利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此基础,管委会极端重视裁判工作,除赛前组织思想、业务培训外,开赛以后每天组织讲评会,一裁、二裁、司线员自我小结,技术代表重点讲评。同时还创新办法,每场比赛前均排出A、B两组当值裁判,现场掷币随机确定当场一裁、二裁和司线员;严禁参赛队与裁判员接触,防止出现问题。此外管委会还主动就裁判工作征求各队意见,各队普遍反映开赛三天以来裁判工作公正、准确、尺度平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