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前没想到进前三 程菲:这是我发挥最好的一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10:55 长江日报

  本报南京专电(记者熊凌洁)银牌,对期盼能够有金牌入账的湖北观众来说,也许多少有些遗憾,但对程菲来说却是意外之喜,她笑嘻嘻地告诉记者:“这可是我参加全能比赛以来发挥最好的一次!”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程菲对自己昨天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之前真没有想

  过自己能够进入前三名。跳马和自由操是我的强项,接下来,我会好好想想动作,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力去比这两个单项的比赛。”

  程菲同时还表示,这次取得银牌,并不会让她在今后的全能项目上加大投入,“现在我的主要精力还是在两个单项上,但我也会在平时的训练中去弥补比较弱的两个项目,全能项目我会把它放在跳马和自由操之后,排在第3位。”

  对于大家比较关心的“程菲跳”问题,程菲的回答是“看对手情况而定”。如果在接下来的跳马决赛中没有对手对她产生威胁,想必她是不会轻易亮出自己的绝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