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赛艇比赛结束 浙江队共获得2金2银完成赛前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9:1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南京电 仅隔一天,在从男朋友手里接过一束鲜花后,22岁的浙江赛艇姑娘徐东香又一次露出了轻松灿烂的笑容。在昨天上午进行的十运会赛艇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决赛中,徐东香和她的队友陈爱娜、王楠楠和严诗敏一同再次站在了领奖台的最高处。这是属于浙江赛艇队,以及徐东香和陈爱娜的第二枚十运金牌。在南京玄武湖的水道中,浙江女将名副其实地“笑傲江湖”。

  优势还是如此明显。在夺得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冠军后,徐东香便放下一句:“明天的轻量级四人双桨金牌也是我们的。”她的理由很简单,只是因为两个年仅18岁的小师妹王楠楠和严诗敏同样实力超群。发令枪一响,位于第四道的浙江队就一马当先,尽管第三道的广东队和第四道的福建队时不时地发起冲击,但都被浙江队4对整齐划一的快桨压制下去。最终,浙江队的赛艇以领先第二名一个半艇身的优势冲过终点。

  在随后进行的女子四人双桨比赛中,浙江队姑娘们再夺一银。至此,赛艇比赛已经全部结束,浙江队共获得2金2银,圆满地完成了赛前的目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