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武术队全运会新突破 武术套路赛获得一金两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8:27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4日电 (记者 李春)十运会武术套路比赛今天也传来喜讯,多年没有在全运会上争金夺牌的浙江队,终于取得新突破。在今天晚上进行的比赛中,获得了令人惊喜的一金两银好成绩。

  在19时30分开始的比赛中,参加女子南拳、南刀全能比赛的毛亚琪、张春艳,南拳演绎得虎虎生风,南刀表现得刚劲利落。特别是毛亚琪表现得更为出色,获得了19.10的高分
。面对压力,多年的冠军广东队在比赛中出现了严重的失误,把金牌拱手让给了浙江队。浙江队的毛亚琪和张春艳包揽了金银牌。

  男子剑术、枪术全能比赛,河南的赵焜公认为夺冠热门,他在巨大的压力下也出现了失误。而浙江队的马国亮一上场亮相,剑术飘逸,舞枪出神入化,获得裁判的好评。最后获得了一枚浙江男队多年未见的银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