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场上对手场下好友 泳池姐妹花赛后笑哈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6:10 重庆晚报

  昨天的女子100米蝶泳,主要的竞争对手就是周雅菲和徐妍玮,两人是好朋友,而在昨天的比赛中俩人都创造了自己的最好成绩。

  “赛前教练就跟我说了,只要比我的平时成绩好就行,今天我实现了这个目标,但周雅菲的成绩更好,可能是我把她逼急了吧。”徐妍玮把现场记者都逗乐了。周雅菲也笑了:“她每次都会把我逼急。”发布会结束后,周雅菲没忘了捏一下徐妍玮的鼻子。

  比赛时,两人前追后赶,现场观战的拉拉队心都提到嗓子眼了,但周雅菲的教练姚颖却一点也不担心:“这是决赛,我告诉周雅菲前面不要太着急,否则后面可能就会被动,今天她主要是赢在最后15米。我们的目标主要是金牌,不是破纪录。”

  具备了身体条件,也找到了适合的训练方法,屡次创造个人最好成绩,那什么时候破纪录啊?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姚颖。“今年还有什么比赛吗?没有了,但我想很快就会破的,也许一年之内,纪录就会成为周雅菲的”,姚颖说。

  宋国庆(本报南京电)网络编辑:孔祥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