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成意赛后扮鬼脸 宁波姑娘加入奥运失利联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2:50 现代金报

  金报10月14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周一)昨天上午,十运会射击场上,10米气步枪40发项目决赛正在进行。伴随着噼啪的枪响,比赛进入最后一轮。

  第6枪。奥运会季军、宁波象山王成意三次举枪,却三次放下,此时此刻,坐在她身后的邵建华、俞利华两人,内心焦急:坏事了,不正常,小意千万不要开枪,你要冷静一下,实在不行,你回头和我们交流一下啊!不幸的是,在两位恩师焦急的等待中,犹豫了好久
的王成意终于射出了子弹:9环!又是一个9环!最后这两枪,导致王成意直接出局。就这样,象山姑娘王成意与奥运冠军杜丽一起失去准星。

  “女子气步枪不是我擅长的项目,也不是我的主项,所以我没有什么压力,轻松上阵。”虽然赛后的王成意,坦然面对淘汰出局,并且冲着自己的主教练邵建华,扮了个鬼脸,但是通过王成意的启蒙教练俞利华得知,早在比赛之前,小意就已经向自己的恩师敞开心扉:“俞指导,我对这个项目,没有什么信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