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朝元老100米蛙泳仅获第7 曾启亮让出蛙王宝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1: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在昨晚进行的十运会游泳比赛中,“老蛙王”广东名将曾启亮没能继续霸占国内男子100米蛙泳的王座,他以1分03秒15的成绩仅位列小组第7,冠军被福建选手王猛健夺得,云南选手谢智、浙江选手汪海波分列二三名。

  曾启亮仅获第7

  作为全运会的“四朝元老”,曾启亮在昨晚的100米蛙泳决赛中备受关注,而他的状态似乎还不错,以1分02秒30半决赛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但岁月不饶人,尽管曾启亮依然有旺盛的求胜欲望、顽强的拼搏精神,但是他毕竟31岁了。在决赛中,福建选手王猛健从一入水就处于领先,并最终以1分02秒18夺得冠军,曾启亮仅获得第7名。

  10年来曾启亮几乎垄断了所有的全国冠军,以至于他曾经“抱怨”过:“为什么我这么‘老’了还在游?因为没有人能超过我!对我个人来说可能很好,但对全国男子游泳而言,这是一个可悲的现象!”现在终于有年轻人超过了他,“老蛙王”退而无憾了。

  罗雪娟齐晖今争“蛙后”

  奥运冠军罗雪娟在昨晚的女子100米蛙泳半决赛中获得第二,第一被解放军队的齐晖获得,今天两人将争夺女蛙王的后冠。

  在女子100米蝶泳比赛中,解放军选手周雅菲以58秒57的成绩夺冠;浙江队的吴鹏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收获

十运会的第二块金牌;天津队的杨洁俏夺得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葳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