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5日看点:柔道重赛造悬念 罗雪娟鲍春来同迎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十运会将进入第四个比赛日,各项目产生的26枚金牌之归属不乏悬念,但最受关注的无非是:泳池之中罗雪娟和齐晖的蛙后之争、羽毛球场上林丹和鲍春来的兄弟血拼以及孙福明和闫思睿的柔道重赛能否还体育竞技一个公平公正之身。

  由于十运会组委会对柔道女子78公斤以上级出现的假赛作出处罚,故意输掉比赛的奥运冠军孙福明将与闫思睿在本日下午进行重赛,其过程和结果究竟如何可谓举国瞩目。

  经历了世锦赛失意的罗雪娟以第二身份晋级女子100米蛙泳决赛,她的唯一对手是解放军名将齐晖,且看罗罗能否在国内捍卫蛙后荣誉。此外还将进行男女100米仰泳和男子200米自由泳的比赛,蒙特利尔游泳世锦赛上勇夺50米仰泳银牌的山东小将高畅、江西选手欧阳鲲鹏和北京自由泳名将张琳有望问鼎。

  晚上羽毛球项目将进行男单、男双和女双决赛。代表解放军队的林丹与湖南选手鲍春来之间的火拼,绝对是具备世界级水准;而陈其遒/付海峰与张军/蔡赟之战也是兄弟之争,胜负难料;世界排名第一的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取胜湖北的高崚/魏轶力应该问题不大。

  极具观赏性的体操单项赛事要决出男子自由体操、男子鞍马、男子吊环、女子跳马、和女子高低杠项目上决出5枚金牌。“小马王”肖钦和雅典奥运冠军滕海滨在鞍马上的较量、复出的“吊环王”董震能否卫冕、程菲女子跳马要使出的10分绝活均是焦点。

  另外自行车比赛决出3金,女子争先赛是姜翠华与吉林19岁小将郭爽之间的新老较量。射击项目同样诞生3金,有奥运冠军贾占波出场;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下级比赛中则可以见到奥运金牌得主罗微。

  此外,

女排小组赛辽宁与解放军一役,以及
男篮
小组赛东道主江苏队与解放军队的强强对话,均值得一看。(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