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4日综述:苏京瓜分乒球男女团金牌 羽球新后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5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十运会第三天的比赛告于段落,解放军代表队一举摘走6枚金牌,成为今天最大赢家,但是江苏队依然以34金领跑金牌榜。小将主唱的江苏队出人意料的夺得了乒乓球男子团体金牌,但今天最大的冷门当属奥运冠军杜丽无缘10米气步枪决赛。

  江苏和北京分别获得了乒乓球男女团体金牌。陈玘在最后关键时刻战胜王皓,帮助
东道主江苏队以3-1击败卫冕的解放军队,摘走男团冠军。北京女队在郭焱先输的情况下,由张怡宁独拿两分,以3-1的比分击败挑战的山东队成功卫冕。

  射击赛场再次爆出大冷门,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杜丽和另一名将赵颖慧均在资格赛惨遭淘汰,最后获得金牌的是名不见经传的解放军选手殷雯。山东的于小凯和福建的李雪艳分获男子

飞碟多向与女子10米移动靶冠军。

  在体操比赛中,河北老将范晔一扫资格赛的阴霾,以38.352分夺得以女子全能金牌,湖北选手程菲和奥运铜牌得主张楠分获银牌和铜牌。

  羽毛球赛场精彩不断,曾经获得过世青赛女单金牌的解放军小将蒋燕皎,在决胜局0-5落后的情况下11-6反胜,从而以2-1力克老将龚睿那夺冠。湖南组合郑波/黄穗击败陈其遒/张洁雯问鼎混双金牌。两场男单半决赛,江苏新锐陈金不敌世界No.1林丹;湖南的鲍春来与另一名将陈宏大战100分钟后过关,明天二人将上演一出双雄会。双打方面,江苏的张军/蔡赟和广东的陈其遒/傅海峰进入了男双决赛,湖北选手高崚/魏轶力和世界第一女双组合杨维/张洁雯均晋级女双决赛。

  今天的泳池中又产生了四枚金牌,浙江队的吴鹏毫无悬念的赢取了男子400米混合泳冠军;解放军选手周雅菲冲刺阶段超过了徐妍玮,在女子100米蝶泳中封后;异军突起的天津小将杨洁俏夺得了女子400米自由泳金牌;100米蛙泳的冠军被福建选手王猛健获得,昔日蛙王曾启亮仅获第七名。倍受关注的罗雪娟亮相100米蛙泳,她排在齐晖之后以第二的成绩晋级决赛。

  较受关注的

女排小组赛事继续进行,津辽两队喜获三连胜,解放军队轻取江苏;
男篮
首日东道主江苏队气势如虹,在胡卫东的领衔下大比分战胜北京队赢得开门红。

  此外,赛艇决出最后8枚金牌,广东队和江西队各取其二;跆拳道产生2枚金牌,自行车产生3枚金牌,武术产生5枚金牌。(骆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