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体育酷评:孙福明重赛?另一个天大的笑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郭瑞龙解脱了;

  郭瑞龙解脱了。在亚冠半决赛结束之后不到24小时的时间内,深圳健力宝突然宣布停止郭瑞龙一队教练组组长的职务,由谢峰临时接替。据说,健力宝的理由是郭瑞龙未经俱乐部允许,把今年8月初在澳门与巴塞罗那比赛的出场费中的20万分给了队员。

  天啊,上千万的工资、奖金还没兑现,20万的出场费(据郭本人表示,当时是跟健力宝总经理杨猛口头请示过)就如此动真格,这种借口未免也太牵强了吧?!

  在联赛只剩下20多天之际,

健力宝的麻烦丝毫没有终结的迹象,郭瑞龙这时候下课,真是脱苦海了,难怪他在声明中显得如此欣然。

  2)孙福明重赛了;

  孙福明假打,与双记分制无关,原因是“个人素质”有问题——这是

十运会新闻发言人的说法。

  在各方舆论一片哗然之下,十运会组委会终于裁定孙福明与闫思睿之间的女子柔道78公斤以上级的决赛将在15日下午14:00进行重赛,假打的总导演刘永福也被通报批评。这一变故不但让有关运动员措手不及,柔道比赛所在地、南京龙江体育馆也将连夜突击整修场地,届时偌大的龙江体育馆将迎来“两个人的二次决斗”。

  只可怜了孙福明:如果胜,那么违抗师命、损害子弟兵的屎盆子还是要扣到她头上;如果届时负,那继续假打的罪名更是说不清了......其实,既然认定有罪,为何不干脆取消前两名名次,把后面运动员的成绩提上来?

  耐人寻味的是,组委会处罚的书面理由是刘永福“干扰比赛”——这恐怕是比重赛更荒唐的一次判决。

  3)王晨弃权了;

  全运会羽毛球第三名的战果还是“上海选手朱琳以2-0战胜毫无斗志的香港选手王晨获得铜牌”,其实王晨一早已经宣布退出铜牌之争。性如烈火的她昨天虽然在负于蒋燕皎之后,“一个晚上都睡不着”,今天不但宣布退出铜牌之争,而且还对香港电视台宣布:永不再参加全运会。

  一个30岁的老炮还那么大脾气,至于吗?而且李永波都发话了,“十运会的羽毛球裁判是十分敬业的,而且水平也很高,在我看到的所有比赛中,他们的判罚都比较准确。”

  一边是退出江湖的王晨,一边是国家队总教练,我无言了......

  4)张怡宁神了:

  两场决赛都是3:1,十运会

乒乓球男女团体赛今晚结束,头号夺标大热门广东男团在半决赛中不敌解放军,不过后者在决算中以2:3负于东道主江苏队。而大满贯得主张怡宁在受伤半年之后重返赛场,决算中一人独得两分,以一己之力率领北京队以3:1力挫本赛季联赛中保持全胜的山东队,成功卫冕。

  北京队的无名英雄其实应该是第三单打丁宁:在半决赛本队0:2落后辽宁队的不利局面下,她以3:0击败常晨晨,使北京队完成了大逆转;在决赛1:1的大比分时,丁宁在关键的第三盘中以3:1力擒姜华珺,使北京队立于不败之地。(光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8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