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赛场吉林再创佳绩 郭爽“骑”出一银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33 华商网-新文化报

  有希望,但有难度,这就是我省十运代表团在自行车项目上的态度。在昨天下午进行的自行车女子场地500米计时赛中,面对着众多名将,我省小将郭爽因微弱的劣势获得亚军,为吉林代表团再添一银。在另外一个自行车的比赛中,老将赵海娟也顺利进入冠军决赛中,这提前为我省夺得了一枚银牌甚至是金牌。

  奥运亚军输给郭爽

  场地500米计时赛的焦点无疑是两位老将姜翠华和江永华,前者在悉尼奥运会上为中国历史性夺得铜牌,后者是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雅典奥运的亚军,同时也是上届全运会该项目的冠军。我省郭爽则是一名年仅19岁的小将。结果,姜翠华以34秒621的成绩获得冠军,小将郭爽获得亚军,成绩为34秒833。江永华排在第三,成绩为34秒874。

  其他比赛冷门多

  张付是我省射击的名将,但是在这次

十运会上,他的状态却大打折扣,在昨天上午进行的10米气步枪比赛中,张付、徐相文、刘益良代表吉林队出战,竟然无人进决赛。
福建
选手张良以701.9环获得了该项目的冠军。

  在昨天进行的武术比赛中,孙楠楠女子南刀表现一般,基本上失去了争夺全能奖牌的希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