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健赛后感慨:杨威的精神 代表中国体操的精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2:08 长江日报

  “今天我来,是被今天杨威的表现所感染,想对大家说两句。”男子全能比赛结束不久,国家体操中心主任高健来到新闻发布厅,面对记者,高健情绪显得十分激动。

  高健动情地说:“今天比赛的激烈程度相信大家都已看到了,尤其是杨威的表现。作为一名老队员,第一场自由操失误,他就很清楚夺取冠军的机会已经微乎其微了。他完全可以随便比下去,因为对他来说,第二名和其他名次区别不是很大了。可是,他就这样顽强
不息,毫不气馁,扎扎实实完成好后面的每一项动作,最终夺得亚军。”

  高健激动地表示,“我今天来,就是希望通过媒体,告诉关心中国体操运动的人们———杨威的这种精神,就是我们中国体操的精神,保持住这种精神,我们就有希望!虽然这次杨威又像在悉尼奥运会上那次一样,只获得了全能的第二名,但我相信,凭着这股劲,总有一天,他一定能够达到心中渴望已久的、登上世界全能最高峰的目标!”

  (记者熊凌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