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赛艇决战玄武湖 七路水军瓜分八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3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十运会赛艇比赛13日在南京玄武湖决出八块金牌,除了广东队获得两块金牌稍占优势外,其余六块金牌被六个队瓜分。

  广东赛艇队在九运会上夺得四块金牌,遥遥领先于其他队伍,但这种一队独强的情形并没有出现在南京赛场。虽然广东队在13日的八个项目中都有赛艇进入决赛,但也仅仅获得了男子双人双桨和男子四人单桨无舵手两块金牌。

  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是中国赛艇有希望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突破的项目,在13日的比赛中,浙江队的国家队队员徐东香与队友陈爱娜战胜了所有对手夺得金牌。徐东香赛后说:“在北京冲击金牌是自己今后三年的惟一目标。”

  东道主江苏队在自己的强项男子轻量级双人双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机会,吴崇久和蒋勇为江苏队夺得了第一块赛艇金牌。

十运会赛艇比赛的最后八块金牌将于14日产生。

  新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