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球迷筹划足球嘉年华 送别绿城光荣2005赛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1:02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岁月的脚步匆匆,蓦然回首,2005绿城的征程将走到终点。本周六下午两点,绿城将迎来主场收官之战。绿城球迷筹划用一场足球嘉年华替绿城送别光荣的2005赛季。

  实际上已失去冲超希望的绿城有遗憾,更有自豪。迄今16胜4平4负积52分位列中甲第三创造了历史最佳成绩,下半个赛季的不败纪录即使厦门和亚泰两强也望尘莫及。这是一份完全对得起自己、对得起球迷、对得起所有关心绿城队的人的成绩单。

  为答谢赞助商、回报球迷的厚爱,绿城决定将与周六海联城一战冠名为“浙江球迷杯”,将15日的比赛妆点为盛大的球迷嘉年华。由球迷们通过短信的形式选出2005赛季“最受球迷喜爱的球员”。(编辑你最喜爱的球员姓名,移动用户发送至07777066、联通用户发送至7777066,截止10月15日14点。)。中场休息时专业歌手献上《相信自己》;比赛结束后,俱乐部和球员不仅会共举横幅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田野还将一展歌喉,领唱《在希望的田野上》,与现场几万名球迷共同打造歌声黄龙。

  (洪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