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刘春红“升级”之谜 马文辉:考虑2008奥运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8:14 济南时报

  上届全运会,刘春红是69公斤级金牌得主。雅典奥运会,刘春红也是该级别冠军并三破世界纪录。本届全运会,她突然参加75公斤级比赛。这是为什么呢?

  赛后,教练马文辉道出了内情。马文辉说,主要是因为原来75公斤级中国队员实力比较弱,加上世界上这个级别的对手实力不是很强,更重要的一点是刘春红具备了这个级别上夺冠的实力,这也是为刘春红2008年奥运会夺冠考虑。

  在马文辉看来,刘春红的体重不是主要的。他透露,今天比赛称体重之前,刘春红还喝了一些汤、吃了一点东西,今天她参赛的体重72.04公斤。2008年北京奥运会参加69公斤级还是75公斤级,刘春红说,这主要听教练的决定和国家的需要。而马文辉说,届时还要取决于对手的情况,不管69公斤级还是75公斤级,刘春红都是世界最优秀的。 特派记者 王兴步 李志刚 董宏磊(时报南京10月13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