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艰难获胜郭炎成为“钥匙人” 怡宁发挥欠佳反助电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4:20 新京报

  本报无锡专电(特派记者张磊)一头短发的郭炎最后成为关键人物。但她第一局发挥得并不是很好。赛后,郭炎说:“当时就感觉第一局有点紧张,后来就好了。”她还表示,自己上场并没有多少心理准备没,因为没有想到张怡宁会输给李菊,按照张怡宁自己的话就是:“以前同李菊打胜多负少。”郭炎告诉记者,尽管她第一局输了,但仍然相信北京队会赢,记者问她为什么,一头黄色短发的郭炎说:“因为我相信北京队的整体实力,我们绝对不会输的。”

  关键一球没有拿下,比赛进入第五局

  本报无锡专电(特派记者张磊)张怡宁让北京同江苏队的女子

乒乓球团体赛进入第五局,并不全是坏事,至少让坐在电视机前的山东观众体会到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昨晚,体育馆里8块场地进行的比赛中,

中央电视台转播的是山东同香港队的比赛。这两支球队无论是号召力还是实力上都同其他球队有差距。而且又是在江苏比赛,她们的比赛是很难获得单独的掌声的。电视机里听到的观众的喝彩声大多是来自观看北京女队同江苏女队比赛的现场观众。

  张怡宁让比赛进入第五局,留住了现场的江苏观众,使旁边进行的山东队和香港队的比赛从电视上也可以听到观众的叫喊声。北京队同江苏队比赛一结束,现场立刻冷清了许多。好在,这个时候山东队同香港队的比赛也快结束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