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助威团打摩的去加油 乘兴而去却败兴而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3:57 新京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徐显强)由于比赛场地设在郊区,北京团部的工作人员不顾路途遥远纷纷赶往赛场为江永华加油。但最终的失败还是让大家失望而归。

  自行车场地赛的地点位于南京体育学院的仙林校区,距离市中心近三十公里。由于错过了班车,许多北京代表团的工作人员不得不打着摩的奔赴赛场。不过还是有人差一点错过了江永华的比赛。

  昨天的场地赛看台,北京啦啦队的人数是最多的。全场大约可以容纳五六百人,北京的啦啦队就独占十分之一。而且分布于看台的三个地方:起点、第一个计时点和倒数第二个弯道。都是地势较为险要的地段。只要在这三个地方都能把握好,江永华就胜券在握。

  江永华倒数第二个出场。当她在起点处准备发车时,东区的小轮车和芦城体校亲友团已经开始呐喊助威。但是西区的团部亲友团只得将嘴巴紧紧的闭着。因为场地自行车比赛的发车十分的关键。起点处上方必须保持安静,有一丝杂音就会影响运动员的状态。

  但江永华最终还是没能让大家如愿。当积分牌打出成绩,观众席上立刻变得鸦雀无声,只有前来为江永华加油的人群发出轻轻的叹息。比赛结束后,大家都一脸的严肃,低着头走出赛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