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4乘100自由泳接力夺冠 教练仰天大吼队员狂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00:3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夺冠了!”随着一个男中音的吼叫声,一个壮实的汉子从检录室里窜出,向运动员出口狂奔而去,他的举动立马引发了在现场观战的浙江记者的短跑赛。大家一窝蜂地向出口处涌去。这条汉子就是国家游泳队副总教练、浙江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他之所以如此兴奋是因为在刚刚结束的男子4乘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他的队员拿到金牌。

  运动员出口处很快被记者包围,而紧隔几米领奖台上,吴鹏等人在等待领奖。一行
人匆匆地走了进来。领头者正是浙江省体育代表团团长、副省长盛昌黎,她满面春风地接受其它省市领导祝贺。而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长李云林则笑容可掬地练起“握手功”,当然,和省游泳队书记黄燕握手时间最长,并连声说,感谢、感谢。

  领奖台上吴鹏等人振臂欢呼引发联动效应,在出口处的记者也跟着“起哄”。“出来了!出来了”一个眼尖的记者看到首先走出来的郑坤良,于是,大家蜂涌而上围住了他,几台摄像机、照相机狂扫猛拍。连珠炮般的问题真令他有点难以招架。当然,随后出来的吴鹏和蔡力也被分割包围,运动员出口处顿时乱作一团。突然,有人嘟囔一声,没人认识小将苏郑宁,怎么办?“你不会大叫一声吗?”此招果然灵验,苏郑宁浮出了水面。

  “请让一下,请让一下!这里是全运会,不是浙江省运会,也给其他省市一些时间吧。”工作人员来干预了。虽然工作人员是来“赶人”的,但我省老记们个个喜笑逐颜开,因为他们逮到了活鱼,众人顿作鸟兽散,而吴鹏们也趁机夺路向运动员休息室狂奔而去,在那里有他们的家人在等待。(董嘉 姚仲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