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棒球小组赛昨开赛 天津队完胜河南赢得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7:02 城市快报

  昨天上午,十运会棒球比赛小组赛正式开始。天津队首个对手是本次大赛六强之一的解放军队,在经过9局较量后天津队以3∶0的比分战胜对手,轻松赢得开门红。今天,天津队将对阵小组第二个对手河南队。

  比赛中,天津队有些慢热。防守中吕建刚两次中身保送对手,好在关键时刻投杀对手跑垒员保证没有首先失分。虽然在防守中天津队场面显得有些紧张,但队员们在交换攻守
后依旧表现得相当轻松。二垒手刘建忠上场前还向队医作起了鬼脸。

  轻松的心态也为天津队带来了收获,第三棒杨国刚的中外场安打助攻侯凤连为天津队拿下第一分。第二局,吕建刚再次令队友和教练出了一身冷汗,他两次4坏球保送对手险些令解放军队追回比分。随后,天津队在进攻中未能得到突破,但是投手吕建刚却逐渐将自己的状态调整了过来,连续的精彩投杀表演保证了天津队的1分领先优势。第五局关键时刻,强棒孟昭鹏的右外场强力安打助攻刘建忠拿下天津队本场比赛的第二分。第六局,在李鑫利用牺牲触击战术帮助安打上垒的任民跑上2垒后,老将赵炳泽轰出安打,助攻任民返回本垒得分,3∶0,天津队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

  全场比赛天津队共击出9支安打,而解放军队仅有3支安打,天津队在这场胜利中仅使出了七成功力便轻松搞定解放军队如愿拿下开门红。

  特派记者肖磊/发自无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