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两个意外一个故意--女“警察”扶起摔倒小男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8:51 扬子晚报

  本报记者张慎慎报道 尽管十运会的开幕式已经进行了3次彩排,但总有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昨天的正式演出,出现了两个意外。

  第一个意外出现在运动员入场仪式时。内蒙古代表团的旗手身着民族特色服装,头上还戴了一定皮帽子。当登上中央舞台时,这位旗手开 始挥舞手中的旗帜,或许是用力过猛,头上的帽子竟然掉了下来,惹得全场一篇哄笑。开幕式结束后,记者在场外正好遇到这位
旗手,在和一位同伴抽烟,他非常不好意思的说:“当代表团的旗手总归会有点紧张,没想到帽子会掉下来,哈哈。”

  第二个意外出现在下篇“神州力量”开始时独舞的小女孩身上。当时刚刚进行了“烟雨江南”的表演,大概中央舞台上还有点湿滑,小姑娘一不小心竟然滑倒了,观众们一阵惊呼,还好小姑娘年纪虽小,但应变能力非常出众,顺势从地上站了起来,继续表演。

  开幕式进行到尾声阶段,许多群众演员纷纷入场,演出人们欢聚一堂的场面。站在最前方的是一位小男孩,当时比较拥挤,小男孩竟然摔了一跤。全场又是一片惊呼,很快,边上一位女“警察”快步上前,将小男孩扶了起来,周围的“群众”纷纷鼓掌,这名女“警察”也非常夸张得挥手致意。原来,这其实不是意外,而是故意安排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