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柔道队心情复杂别南京 大喜大悲后回归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2:29 北京娱乐信报

  “再也没有金牌了。”昨天的柔道馆里,北京队教练王耀维淡淡地说。经过前一天的大喜大悲后,一切都回归平静,昨天,北京柔道拿到一个第五,另一个被淘汰。

  经过前一天裁判争议引发的狂风暴雨后,昨天的柔道馆里安静得像什么都没发生。一个身材胖壮的男选手趴在地上,三个瘦一点的踩在他身上走来走去,按摩。

  “十运会上的辉煌,已经结束了。”王耀维说。今天柔道还有最后一天的比赛,而北京已经完全没有争金的希望了。“明天晚上我们就回去,然后放一个大假,够累的了这一年。”这个大假,将是一个月。

  

十运会结束后,北京柔道队也将彻底物是人非。“老人都要走光了,年轻的苗子也就一个许岩了。”王耀维说。

  本届全运会,柔道队为北京夺得二金二银一铜,“已经超额完成任务了,九运会我们一枚金牌都没有。”王耀维说,“回去以后,北京体育局肯定会有奖励,有荣誉,也有物质的吧,谁知道呢。”

  今晚,北京柔道队就要离开南京了,道别的时候喜忧参半,心情复杂。特派记者刘静刘静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