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毛球女单四大王牌出局 湖南机器猫上演超女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东道主夺三金 羽毛球净冷门

  信报讯昨天的十运赛场只产生了5枚金牌,夺得了3枚金牌的东道主江苏代表团成了最大的赢家。当然,举重赛场上的“超女”还在继续超着世界纪录。而羽毛球赛场女单谢杏芳、周蜜的被淘汰也足够震撼。

  羽毛球女子单打昨天产生了四强,结果世界排名第一的谢杏芳、奥运冠军张宁、名将周蜜、十运会重新复出的老将龚智超等一干名将全都提前出局。

  柔道场上昨天进行了4个级别的决赛,江苏运动员表现神勇,王娟、徐志明和宋其涛为东道主拿下三枚金牌,令其他代表团望洋兴叹。惟一一枚旁落的金牌被辽宁队的杜敏获得。

  在女子举重赛场上,绰号“机器猫”的湖南女将李丽滢夺得69公斤级冠军,并且继续着“超女”本色,她的抓举成绩超过了世界纪录。

  (林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