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赛艇决赛拉开序幕 诸强开始抢金广东强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01:17 信息时报

  时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 袁俊) 经过几天的预赛和复赛之后,将决出16块金牌的赛艇决赛将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今天上午的比赛中,广东赛艇队共计有8条赛艇参加7个项目的决赛。发挥正常的话,赛艇队当为广东代表团再建新功。

  截止昨天下午,赛艇所有16个项目的复赛和半决赛都进行完毕。在昨天的半决赛上,广东赛艇队再次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共有9条艇进入了决赛,加上之前提前进入决赛的4
条赛艇,广东队将有13条赛艇参与金牌的争夺。

  在女子项目上,广东赛艇队将参加6个项目的决赛。今天率先进行的将是女子轻量级双人双桨的比赛,广东队有两条艇杀入了决赛。欧绍燕和汪艳妮提前进入了决赛,而陈海霞/谭美云也从复赛中突围而出。在轻量级项目上,广东队一向都比较有优势。老将欧绍燕将带领队友捍卫广东队在这个项目上的荣誉。如果这枚金牌到手,对广东艇队后面的发挥极为有利。在女子项目保住了优势的同时,广东男子赛艇也有了进步,他们也将参加6个项目的决赛。

  今天上午,广东队共计有8条赛艇参加7个项目的决赛,可谓冲金点众多。但是现在面临的一个情况是在大量外教到来之后,各个代表队的水平提高得相当的快。尤其是在男子方面,竞争则要激烈得多,悬念比女子项目更大。除了广东队之外,陕西、辽宁、

福建等赛艇强队也都有能力争夺单项金牌。

  由于广东代表团在其他项目上已经出现了错失稳拿的金牌的情况,作为代表团目前重要的冲金项目,赛艇项目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了。所以广东赛艇队现在积极的做好了充分准备,教练员要求队员们调整好心态,认清夺金形势的严峻,不要受其他因素的影响。只要发挥正常,今天上午赛艇的比赛结束后,广东代表团的金牌数应当见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