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江苏柔道三将导演夺金日 帅哥被问隐私脸红到耳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21:13 新浪体育
江苏柔道三将导演夺金日帅哥被问隐私脸红到耳根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南京消息,在十运会柔道第三天的比赛中,东道主江苏选手连夺三金;杜敏在女子78公斤以下级比赛夺魁,也让辽宁柔道队终于开和。

  女子70公斤以下级冠军王娟:为这块金牌三年没回家

  “付出就有回报,九运会我拿了银牌,心理一直憋着一股劲,”23岁的王娟赛后表示,今天正是她为江苏队掀起了“抢金潮”,“上午比赛打得不好,后来进入了复赛,我感觉自己发挥得一场比一场好。”

  在决赛中,王娟漂亮地以“一本”击败了韩维燕,赛后她很有风度地拥抱了对手,“我们俩是老对手了,彼此都非常了解,决赛之前我准备活动做得很开。”

  王娟说自己下一个目标就是:“为2008拼搏!”

  男子90公斤以下级冠军徐志明:男人要以事业为重

  “我认为自己就是最棒的,在这个级别上我不惧怕任何对手,”江苏帅小伙徐志明今天赢得也颇为轻松,他在九运会上就摘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除了因为伤病休整的那一年,这五年来我一直垄断着这个级别。”

  今天南京龙江体育馆上座率是开赛以来最高的,家乡观众的呐喊让徐志明在“PK”台上信心十足,“在南京比赛天时地利人和,我没有理由拿不下冠军。”

  有记者很八卦地问他是否有了女友,徐志明脸一红,嗫嚅着说:“男人要以事业为重,暂时不考虑这些。我今年25岁,拿到冠军后现在心里只想着2008。”

  男子100公斤以下级冠军宋其涛:“一本”没有争议

  来自徐州的宋其涛今天赢得最悬,在全场观众高分贝抗议下,裁判推翻了原先的判决,改判他以一本战胜四川选手陈海。

  “柔道虽然是个人项目,但绝对离不开集体,”这是宋其涛赛后说的第一句话,“我要感谢我的教练还有现场的观众。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参加全运会了,能够为江苏争光我很高兴。”宋其涛在九运会上获得了100公斤以下级的第四名,但四年来他进步神速,目前已在国内该级别上事先了四连冠。

  “全运会是国内最高级别的比赛,拿下每一个对手都不容易,大家都是势均力敌,”谈到最后那个改判时,宋其涛说,“我认为没有问题,那绝对是一本的动作,裁判改判是有道理的。”

  江苏队夺得了今天四块柔道金牌中的三块,宋其涛认为这并不是冷门,“江苏柔道队具备了这个实力,赛前我们就把今天定为夺金日。”目前宋其涛的关系在南京体院,他的这枚金牌也让南京市体育局提前完成了“夺七金”的任务,赛后体院专门派人为他献上了鲜花。

  宋其涛说自己今晚还没有想好怎么庆祝,15年的运动生涯即将走到尽头,他说:“退役后我打算当教练,培养更多的柔道新秀,”和徐志明不同,宋其涛很坦然地回答了有关女友的问题:“我还是光棍,因为平常训练比赛太忙,还没来得及找呢。”(马萨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