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十支赛艇划入半决赛 目标三个项目至少一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38 厦门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1日电 (特派记者 陈伟丹) 十运会赛艇比赛今天在南京水上运动中心结束所有预赛与复赛阶段的角逐,12日将进入半决赛。福建队在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男子、女子四人双桨以及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等6个项目中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只有周艳丽和周立秋在女子单人双桨项目上发挥不佳,排名各自小组的最后一位,无缘半决赛。

  复赛过后,福建赛艇队共在十个项目上进入了12日的半决赛。其中男子双人单桨无
舵手以及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均在10日的预赛中就直接取得了半决赛权。

  据

福建水上运动中心主任张岗介绍,目前福建队在孙健、王向党的男子双人单桨,杨平和李海涛的轻量级男子双人双桨以及女子八人单桨有舵手三个项目上最有希望冲击金牌,福建赛艇队的目标是至少在这三个项目中保证一枚金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0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