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63公斤级举重“双保险”不保险 山东姑娘收获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28 鲁中晨报

  本报南京10月11日电(记者 常兆军 尹珂)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63公斤级举重比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山东选手刘霞中途退出比赛,另外一名山东选手颜小莉在群雄并起的情况下突出重围,之后又与辽宁“黑马”欧阳晓芳狭路相逢,最终辽宁选手技高一筹,颜小莉获得一枚银牌。

  九运会,谁都没有想到颜小莉能为山东军团赢来开幕式后首金,但是她做到了。这
一次,大家都看好她和刘霞的“双保险”,但她虽然超越了世界记录,却没有卫冕成功。

  最先开始的抓举比赛一如人们的预料,以此见长的欧阳晓芳以120公斤的成绩排在首位,颜小莉则以5公斤之差位居其后。在关键的挺举比赛中,颜小莉第二次挺起了135公斤。而欧阳晓芳第一次就挺起了137.5公斤,总成绩平了全国记录。与欧阳晓芳相比,颜小莉具有体重优势。但她看到对手确实太强,最终没有选择向自己的记录挑战,她要了140公斤并最终成功。

  “挺举135公斤这就是我的实力,拼了也就这个水平了,这个成绩(140公斤)我还算比较满意。”比赛结束后,颜小莉在接受采访时并不是很沮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