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面对失利刘永福未失风度 辽宁柔道队不甘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46 沈阳晚报

  两日比赛都没见金,这样的结果令辽宁柔道队总教练刘永福没有预料到,不过,金牌教练毕竟是金牌教练,对于昨天的意外失手,他仍旧激励队员不要灰心,“论成败,人生豪迈,大不了从头再来!”老帅还是那句话。

  当比赛结束后,王淑艳失望地坐在了椅子上,表现极度沮丧,就在大家都沉默不语的时候,刘永福显示出了大将风度,对爱徒说:“没什么,还是那句话,论成败,人生豪迈
,大不了从头再来!”

  其实,两天没有见到金牌,心里最着急的还是刘永福,但毕竟是久经沙场的金牌教练,刘永福在赛后平静地表示,自己大风大浪都经历过了,这点挫折还是能够承受的。不过,他也承认,王淑艳和前天的李营这两个项目上都应该能够夺得金牌,从实力上看,她们也都比对手要强,但比赛经验不足,失败也就不难理解。

  话虽这么说,两日没见金牌,刘永福自己多少也有些着急,在鼓励了队员之后,他自己也在暗下决心,一定要在后两日的比赛中将前面的损失补回来!比赛还没结束,金牌教练并没甘心从头再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