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暂列男子470级帆船赛三四 海南仍有机会争金夺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37 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05年10月12日 来源:海南日报

  本报南京10月11日电(特派记者王黎刚)十运会帆船比赛男子470级帆船今天又赛两轮,我省两对选手暂列第三和第四名。男子乒乓球团体比赛今天开打,我省乒乓球队首场0:3不敌实力雄厚的广东队。

  我省470级帆船队今天的表现令人满意,在进行的两轮比赛中,郑道坤和王伟东组合获得了两个第5名,罗有佳和陈秀科组合分别获得一个第3名和一个第7名。4轮比赛过后,这两对组合分别以净总分11分和14分的成绩暂列第三、四名,与排在前两名的广东队和福建队的选手分差不大,还有争金夺银的可能。

  今天开始的

十运会
乒乓球
男子比赛共有上海、广东和解放军等16支球队参加。比赛分4个小组进行,我省和广东队、北京队、辽宁队分在同一个组,小组前两名出线。广东队是本组的种子队,拥有国手马琳和刘国正。在和马琳的首盘单打比赛中,我省的杨磊首局发挥较好,以11:7先下一城。但随后,进入状态的马琳再也没有给杨磊赢球的机会。他连下3局拿下杨磊。在李虎和刘国正的第二盘比赛中,李虎同样以1:3负于对手,四局的比分是4:11、11:7、5:11和9:11。在第三盘的较量中,我省孔祥乾以0:3不敌广东队的张超。在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3:2险胜北京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