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市开始进入十运会节奏 政府决定全市放假两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00 华商网-重庆时报

  记得当10月3日到达南京的时候,这里下着大雨,路上行人很少,十运会的宣传标语也在大风大雨中“瑟瑟发抖”,很难感受到全运会的热烈气氛;而当记者彷徨地站到车站外的时候,并没有人来接待,一切都只有靠自己来处理。

  不过昨天,当记者从昆山返回南京从火车站出来时,就感到一切不一样了:十运会专门的接待处开始运转,在出站地道最后一段路上设立了专门的运动员通道、记者通道,我
们人还没出站,就有热情的青年志愿者迎上来问询:“请问你是什么报社的?请走这边出站,我们将免费送你们到下榻宾馆。”在经过了简单的登记之后,就来到了车站外的十运会专车,这里的车挂着绿色的十运会专用牌照,而且全部都是新车。当记者和一个同行坐上车之后,司机耐心地询问了住处,然后就立刻出发,并没有等车坐满,看来组委会为了搞好接待的确煞费苦心。

  一路上,国庆节期间的塞车局面没有了,而不少车只要看到是

十运会组委会的车,也主动让道。为什么在短期内交通变化会这么大?司机笑着回答:“十运会要来了,为了保证交通,南京市政府决定在11日和12日全市放假两天,避免上班族塞车的局面。”看来,南京市已经进入了十运节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