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广东乒球女团错过四赛点 男队大将压阵首战海南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19 南方都市报

  本报无锡专电 (特派记者唐元鹏)曾经有四个赛点放在眼前却没有把握,当失去的时候一定后悔莫及。昨天,乒乓球女团比赛在无锡拉开序幕,广东女乒失去4个赛点后在首轮败于香港队,出线前景不容乐观。

  广东女乒与香港队、北京队、上海队和广西队分在一组,小组前两名进入八强。这一小组简直就是死亡之组,北京队有张怡宁和郭焱,香港队是今年亚锦赛女团冠军。所以说
昨天广东队负于香港队直接让出线蒙上阴影。帖雅娜成为香港队的头号功臣,她一人两次出场就得了两分。特别是最后一场,双方大分之前战成2比2,广东队出场的是曹幸妮。两人实力接近,前四局2比2平,最后一局曹幸妮一度以10比8领先,但在胜利面前曹幸妮手软了,接连两个接发球不顺被对手追成10平,之后曹幸妮又有两个赛点,但都没有把握住,最终被帖雅娜以14比12反胜。曹幸妮赛后说:“10比8之后,我不敢拼,在接发球时始终无法取得主动。”

  昨天上午,广东男队在有马琳和刘国正两名大将压阵的情况下3比0战胜首个对手海南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