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赛场竞争激烈 福建代表团抵达南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3:20 海峡都市报
十运会赛场竞争激烈福建代表团抵达南京
N本报前方报道组王敏

  黄璇璇高敏/文陈贺/图

  本报南京专电昨天上午,福建省副省长、福建体育代表团团长汪毅夫率领福建十运代表团抵达南京。下午,福建十运代表团团部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十运代表团向省领导汇报了工作情况,汪副省长鼓励运动员要振作精神,打好剩下的比赛。

  会上,福建省体育局竞赛处处长陈圣平就后勤、科研、装备、器材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他还介绍了

十运会开幕后,福建队在13~18日的游泳、帆船、羽毛球单打、田径、武术等项目上具备7个夺金点,19~23日在蹦床、田径、皮划艇、射箭等项目上有4个夺金点。目前福建队以5金3银6铜暂列排行榜第13名,处在天津、河北、河南、湖南之后,福建队将力争通过开幕式后的比赛,排名往前移。

  福建体育局局长石增兴表示,以“体育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主题的十运会是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前奏,此次全运会竞争空前激烈,福建队一定会在赛场上展现八闽健儿的风采。汪毅夫副省长听了福建体育局工作人员的介绍后非常高兴,他对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出色工作表示感谢。同时他说,比赛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运动员更要振作精神,打好剩下的比赛。会后,汪毅夫等领导还去看望了运动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