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忠和结束假期现身十运 考察队员为女排“选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潘丽娟镇江报道

  享受了难得的将近一个月的悠长假期后,随着十运会女排比赛于今天全面打响,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也旋即进入了工作状态。记者昨天致电陈忠和时获悉,他已经悄然抵达南京,并将于近日亲临十运会女排小组赛赛场,为新一届女排继续考察“选秀”。

  本周一,陈忠和就不事张扬地抵达南京,他此行一方面是为了作为嘉宾参加十运会开幕式,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参加全国优秀体育工作者表彰大会,同时为即将重新集结的中国女排做好准备工作。因此刚一结束假期,陈忠和立即又变得马不停蹄。

  “过几天,我就准备选择离南京最近的一个赛区去看一看。”说起十运会

女排小组赛的具体情况,陈忠和并不清楚,但是按照计划,他将于十运会开幕式后就去小组赛观看比赛考察球员,中间回福建家中处理完私事后,再到南京观看淘汰赛阶段比赛。

  由于下个月初,

中国女排就要赴日本参加本年度国家队的最后一项任务——大
冠军杯
比赛,因此十运会赛事一结束,国家队就要就地集结,前往天津封闭集训。

  尽管外界盛传,陈忠和此次在十运会上将重点观察接应二传位置的新人,不过向他问及此事,回答却是十分谨慎保守,“现在还没有确定要重点观察哪些球队、哪些队员,但是我会同时注意国家队队员和其她年轻队员。”陈忠和表示,“国家队队员要看看她们现在的状态如何,其她年轻队员也要看看有没有具潜力的,可以为明年世锦赛早作准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