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掀开单项夺金高潮 羽毛球男团浙江排第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 虽然十运会的大幕还没有拉开,但是各个单项已经开始了一轮轮的夺金高潮。在昨天进行的女子举重48公斤级决赛中,湖南选手杨炼以21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冠军,这一成绩不仅打破了李卓所保持的212.5公斤的全国纪录,更超过了土耳其名将泰兰保持的总成绩210公斤的世界纪录。浙江选手在这个项目中未能闯入前八。

  此外,昨天决出了羽毛球女子团体金牌,冠军被湖南女队摘得,浙江羽毛球女团名
列第九,浙江羽毛球男队在前世界冠军夏煊泽的率领下勇获第五名。在结束了网球团体赛第二阶段第二轮比赛后,浙江女队今天将和湖南队争夺第五名,而浙江男队也将和湖南队争夺第七名。在昨天进行的赛艇预赛中,浙江队有七条艇进入复赛。

  在昨晚进行的体操男子团体比赛中,广东队凭借卢裕富等的出色发挥力压东道主摘得了

十运会体操第一金。

  今天,浙江队还将参加多个项目的决赛,体操女子团体决赛,举重女子58公斤级决赛,柔道女子57公斤级决赛,柔道男子73、81公斤级决赛。

  本报记者 王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6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