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鄂军水军昨初试“水性” 三条艇直接驶入半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53 武汉晚报

  本报南京专电十运会赛艇比赛昨日在南京玄武湖进行了预赛的争夺,湖北水军初尝水性,陈征等三条“冲金主力艇”均顺利闯入半决赛。

  昨日的玄武湖上百舸争流,赛艇16项目全部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其中小将陈征在男子单人双桨项目中夺得预赛B组第一,杨茂宗等四人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浆项目A组中称雄,此外女子四人双桨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

  在上届全运会上,水上运动中心夺得两枚金牌。四年过后,去年的夺金选手张秀云、范丽娜均因伤无缘本届全运。据悉,此次水上中心的目标仍然是两枚金牌,水上中心主任高洪银表示:“这几年,我们涌现出不少的年轻优秀选手,这届比赛就看这支‘青年禁卫军’的表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