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场上鏖战激烈 场下炮声隆隆--体操比赛花絮两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44 新华网

  选手场上比 拉拉队台下赛

  “江苏队,好样的!”、“广东队,赢定了!”、“四川队,加油!”……男子体操团体决赛是十运会举行的首场体操决赛,谁能取得这枚金牌夺得今年体操比赛的开门红,成为各地体操爱好者关注的焦点。在比赛进行到最激烈的时候,场上队员在努力地拼搏,而场下的拉拉队们也在暗地较着劲。

  体操馆内由各地方言喊出的鼓劲号子此起彼伏,十分热闹。最令人忍俊不禁的是,在喊到最高潮时,居然有人带出了“江苏队,进一个”的足球口号,全场顿时笑成一片。人们在观看高水平竞赛的同时,也在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

  隆隆炮声助威比赛

  在本次全运会上,体操比赛是在运动会开幕前就开赛的项目。因此当首枚体操金牌决出的时候,本次运动会的主体育馆——南京奥体中心还在进行开幕式团体操的演练。

  当10日晚男子团体体操决赛第11轮比赛正在进行时,正巧旁边的奥体主体育馆开始进行礼花试鸣。轰隆隆的礼炮声在体操馆内显得特别的刺耳,不仅让在旁观看的观众感到轰鸣,也对场内比赛的运动员造成了一定的影响。

  但久经考验的运动员们并不为此所影响,他们把这些响声当成庆祝比赛的礼炮,越战越勇。看到运动员们在这么喧闹的环境下依然能够表现自如,全场的观众也报以更加热烈的掌声。炮声、笑声、掌声,把体操馆内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王英诚、李鹏翔)(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