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代表团出征十运会 副市长杨晓渡为健儿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9: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南京专电(特派记者 陈敏)

  昨天上午八点三十七分,随着沪宁列车T706次缓缓驶出上海火车站,上海体育代表团载着上海体育健儿和上海人民的嘱托奔赴十运会的比赛现场。从今日开始,第十届全运会的各类比赛项目将在江苏的各个赛场全面打响。

  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昨天上午七点钟,上海体育代表团的游泳队、垒球队和武术套路队就集结在上海火车站的月台,每个人都身着统一的运动装,显得精神抖擞。大赛将临,从即将出征的运动员脸上看不到紧张,轻松地听音乐、愉快地接受合影以及充满了欢笑的交流成为月台上的主旋律。几乎问到每一个人,他们的回答都是———“这个时候,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上海市少体校和东方绿舟运动队更为年轻的运动员们也赶到了欢送现场,他们身着棒垒球的运动服,在月台上显得别致,此行就是为参加全运会的前辈们鼓劲加油。

  七点三刻,T706次火车已经驶进月台,做好出发的最后准备,列车的火车头叫做“跨越”。而此时,对于此次上海十运代表团给予了充分关心的领导们也来到了车站月台,上海市副市长、

十运会代表团团长杨晓渡代表市政府为上海的体育健儿壮行。在出征仪式上,杨副市长赞扬了上海运动员长期艰苦训练所付出的努力,肯定了在十运会开幕式之前各项比赛中上海健儿们团结奋斗的激情,并且祝愿代表团的将士们在赛场上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圆满完成各项比赛任务,创造佳绩,载誉而归。随后,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十运会上海市代表团常务副团长金国祥等领导都对即将启程的健儿们给予了美好的祝愿。

  当出征仪式进行到最高潮时,火车的鸣笛已经响起———时不我待。在领导们殷切的目光下,上海十运代表团在旗手的带领下走进车厢。握手、击掌,在领导和运动员之间传达着信任、鼓励和感谢。准时启程,T706次载着希望朝着南京、朝着十运会起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