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谢杏芳大赞龚智超:她就像是乒球场上的邓亚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8:06 济南时报

  今天,虽然单打比赛赢了湖南石晓倩,但谢杏芳一点也高兴不起来,因为广东队排阵失误,让她们失去了女团冠军。赢球后,谢杏芳坐在椅子上拿着毛巾擦汗。当记者问她有关比赛的问题,谢杏芳低声说:“还说什么呢?排阵我们就输给了对手。”

  由于湖南队参透了广东队的排兵布阵,他们利用规则有效地避开了广东队最强的双打张洁雯/杨维和单打谢杏芳。赛后谢杏芳说:“我赢下对手是必须的,但赢了球依旧有种有
劲使不出的感觉。虽然我和杨维/张洁雯这两分能够稳拿,但对手却能在其他三个项目上拿到三分啊。这给人的感觉就是,先给你吃两口好吃的,最后再狠狠咬你一口。最终吃亏的还是你!”

  这场现代版的“田忌赛马”,为湖南队打头阵的龚智超是个非常关键的人物。第一场比赛她面对的是年轻小将、国家队的刘健,如果龚智超这场球不能拿下,那么湖南将会以0:3提前缴械,结果龚智超顶住压力,战胜了对手。

  尽管谢杏芳心情不是很好,但她却给予龚智超很高的评价,“虽然三四年没有系统训练了,但她在场上的状态还是非常好,而且她的步伐仍然是圈内公认最合理的。她给人的感觉就像是

乒乓球场上的邓亚萍,只要一上场就会露出一种霸气和杀气。” 特派记者 李志刚 王兴步 董宏磊(时报南京10月10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