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省亲首先想到昔日恩师 杨影:国内比赛太难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03:36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陈剑翔无锡报道 白色休闲T恤,黑裤子、黑皮鞋——这就是昨天出现在乒乓球训练馆的前世界冠军杨影。

  杨影的到来引起正在训练的江苏队一阵骚动,见到熟悉的人,她都会用招牌式的笑容打招呼。江苏的小队员们对于“老大姐”的到来显得分外激动。在与队员们礼节性的打了招呼后,杨影迫不及待的问到:“靳导呢?”虽然已经是世界冠军和央视主持人,但杨影回
来的第一件事仍然是拜会恩师,当年正是靳鲁芳执意将年幼的杨影带到南京才造就了后来的世界冠军。谈起这个,靳鲁芳一直念叨,“其实当年我看中的就是她的那股狠劲儿。”

  见到自己的老师,杨影并没有谈江苏队的情况,他更关心的还是靳指导的近况。而作为一手将杨影带大的教练,靳鲁芳很关心杨影的工作,当听到杨影昨天在整理解说资料的时候,还不忘了给杨影一些建议,而且话语中充满了母意,“你先在就应该多准备准备那些有可能打进四强队伍的资料了,不要到时候又慌慌张张。”杨影一个劲点头称是。

  谈起自己的

乒乓球生涯,杨影看得很明白,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末期了,本次
十运会
虽然也参加了双打的比赛,不过由于状态不佳,
预选赛
即遭到淘汰,所以本届十运会她也只能在转播室里为江苏队加油助威了。

  谈到本次十运会,她认为国内的比赛太难预测,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能突然杀出一批黑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