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羽毛球男子团体争夺战 福建轻取香港获铜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11 厦门日报

  本报昆山10月9日电 (特派记者 陈伟丹)经历了前两天的连续两场恶战之后,今天晚上,福建队相对轻松地3∶1战胜香港选手,获得了十运会羽毛球男子团体的铜牌。

  福建队今晚排出怪阵,一单由小将谢鑫出战,他不负众望2∶0击败了香港队的陈礼杰。但是在拆对后的一双胡芝兰/张伟鸿却没能发挥出水平,他们0∶2不敌廖国华/杨礼丰。陈宏今天以第二单打亮相,他直落两局击败香港队的吴蔚,使福建队以2∶1领先。

  香港队的第二双打蓝凯德/谭乐天显然无法抵挡福建队郭振东/邱波辉的凌厉进攻,连丢两局败下阵来,第二局甚至打了个0∶15。这样,在先后输给了最终进入决赛的广东队和江苏队后,福建队也名副其实地获得了这枚铜牌。

  (厦门日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1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